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郭天康出席“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编辑: 更新于:2018-12-3 阅读: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11月30日上午,省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相关部门及部分医疗卫生单位,在兰州市民广场举行宣传活动,并开启艾滋病检测咨询月活动帷幕。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郭天康出席现场活动。
 
      目前,国内外医学界已经明确,检测是知晓艾滋病感染状况的唯一途径,通过检测知晓感染状况,进而采取治疗和预防措施,是控制艾滋病的有效手段。今年的活动主题旨在强调开展艾滋病检测工作对防治艾滋病、实现“三个90%”目标(即90%的发现率、90%的治疗率、90%的治疗成功率)和共享健康生活的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专家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有关艾滋病病人及病毒感染者“四免一关怀”等救治救助政策。

     当天,有关人士还前往医院,看望正在住院治疗的艾滋病病人,鼓励他们正确认识艾滋病,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祝福。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