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定西

农工党员彭博参加定西市举办的“我是统战人,我为统战工作添光彩”演讲比赛

编辑: 更新于:2018-10-25 阅读:

      10月22日下午,定西市统战系统举办“我是统战人,我为统战工作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斌出席比赛活动并讲话,全市统战系统干部、市级各民主党派成员、市知联会会员和定西市、安定区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共120多人到现场观看比赛。农工党员彭博参加演讲。 市、区民主党派负责人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中,由全市统战系统各部门各单位精心推荐的17名选手,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思想感受,以脱稿演讲的方式,分别讲述了各自对党的统战理论政策的理解和从事统战工作的认识、体会、感受,畅谈了传承统战精神、践行统战理论、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实际行动。选手们的精彩演讲、积极表现和真切感悟,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既展示了全市统战队伍的饱满热情和创新活力,又展现了选手们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全市统一战线凝心聚力服务改革发展稳定的决心和信心。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审委员会和合议委员会最终评定,分别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1名。农工党员彭博获得优秀奖。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