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栏> 综合报道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认真组织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实况转播

编辑: 更新于:2017-11-15 阅读:


  绘就伟大梦想新蓝图,开启伟大事业新时代。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省委会机关干部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认真组织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认真收看开幕式实况转播。当天,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甘肃省人民医院院长带领部分机关干部赴武威市古浪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题调研,通过手机移动终端和车载广播等途径收看或收听了实况转播,其他机关干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转播。
    农工党各市委会和省直属各基层组织都按照省委会要求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干部和党员以不同的方式收看了开幕式直播。

▲兰州市委会机关干部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回顾了党和国家事业在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在极不平凡五年发展进程中所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同时明确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将始终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遵守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凝聚政治共识,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和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兰大一院基层委员会党员同医院职工一起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新时代孕育新机遇,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广大党员表示将更加保持团结奋进、激情干事的良好精神状态,真正把中共十九大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新机遇、新起点、新动力,实干苦干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奋力开创农工党事业的新局面。
  郭天康(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委、甘肃省人民医院院长):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了,这是我们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感到非常振奋,也倍受鼓舞。中共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和民族的各项改革与发展事业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国家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特别是我们国家在世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不断扩大,解决了过去许多想解决没有解决的问题。中共十九大将为各民主党派更好的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指明了新的道路和方向。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同时结合即将召开的农工党十六大精神,认真学习理论精髓,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结合我省省情,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重大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这样才能使民主党派工作跟上时代步伐,跟上中国共产党创造力的发展步伐,更好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业中做出新贡献。
  李晓霞(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中共十九大隆重召开了,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后,深感目标宏伟、前景光明,责任重大、使命神圣,豪情满怀、力量倍增。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当务之急就是要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上下功夫,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全面性、系统性和总体性, 努力做到入耳入脑入心入手、真学真信真懂真用,用十九大精神指引农工党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马岱钧(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巡视员):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我省农工党工作新局面,为更好地坚持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作贡献。
  王军(农工党武威市委会副主委):10月18日上午,我和农工党甘肃省委会领导一行在武威市古浪县调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在行程途中,我在车上聆听了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总书记饱满、自信、坚定、沉着的语音里,能感受到总书记的担当和为民情怀。“协商民主”作为民主政治的重要形式,“发展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等相关内容一直萦绕在我的耳畔,让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作为一名农工党市级机关专职工作者,首先要学好报告,要知其义,明其理,懂其要,把它消化、吸收,融入血液和骨子里,而后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其次要提高参政为民的本领,躬身实践,体察民情,在基层获取参政议政的第一手资料和素材,竭力为群众“鼓与呼”,当好老百姓的代言人。第三要在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做“旁观者”。以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为契机,集合党派的资源和优势,在服务一号工程中扩大农工党社会影响,提高农工党在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中的知晓度。
  李呈萍(农工党白银市委副主委、靖远县副县长):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是一个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结合自身工作,我将聚焦民生保障、非公经济等重点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敢于担当的行动,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加快推动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徐笑晴(农工党兰州市委会机关干部):守在屏幕前看了中共十九大的你我都知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对时代有信心,常在自我勉励,也总是自我否定,但今天我明白,唯有时代,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容得下最大的梦想,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中国梦的重要篇章。
  王顺顺(农工党员):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令人心潮澎湃、豪情满怀。作为一名基层的农工党员,要全面贯彻好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以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指引,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思考,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中国增砖添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