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定西

农工党陇西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编辑: 更新于:2017-11-5 阅读:

  2017年11月4日,农工党陇西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总支主委朱先成主持座谈会,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及党员代表近20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农工党陇西总支主委朱先成在座谈会上表示,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大的历史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要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不断巩固多党合作事业的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提高"五种能力",强化担当,鼓舞干劲,认真履职,以服务"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为工作主线,不忘初心,立足岗位,继续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陇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学习气氛活跃,党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农工党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的界别优势,积极履职,建言献策,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陇西人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陇西总支)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