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社会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省委会深入临潭县开展双联入户工作

编辑: 更新于:2014-11-19 阅读:

 11月14日至15日,省委会副主委李晓霞,副巡视员兼秘书长马岱钧带领省委会机关干部深入双联点临潭县店子乡业仁村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14日,机关一行查看了由农工党中央、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定点援助项目—新城镇扁都乡卫生院,该卫生院是2013年7月,定西地震发生后,农工党中央捐款300万元援建的四个卫生院之一,重建业务用房300平方米,拨付资金76万元。

▲入户走访调研

  在扁都卫生院,省委会领导详细察看施工进度及工程质量。县红十字会表示,扁都卫生院建设基本已进入收尾阶段,县红会一定本着认真负责态度落实好农工党中央及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提出的援助要求和标准,在项目全面建成竣工后,第一时间邀请省委会和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验收工程。

▲宣讲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5日,机关一行来到双联点业仁村开展入户工作。今年,结合临潭县的扶贫工作,机关干部的联系户数都有所增加,分别走访了上社、下社、马旗、马旗沟等四个社的46户联系户,详细了解家庭成员基本情况,家庭主要收入来源,2014年总收入等。随后,与村“两委”班子就业仁村2015年产业规划深入交流,共谋发展。
                                     (参政议政部  马志立)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