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社会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庆伟来甘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编辑: 更新于:2014-11-6 阅读:

     7月21日至29日,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庆伟、综合处干部方磊来甘就我省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省委会召开座谈会,李晓霞副主委汇报了我省近年来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20余名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社会服务工作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建议农工党中央在社会服务工作中多为基层党员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让愿意在社会服务工作中发挥作用的企业家成员多些学习的机会;建议以“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为平台,设立如“农村健康教育推广”、“灾后儿童心理干预”等专项基金,拓展基金会的服务领域,提升基金会的知名度,增强农工党的社会影响力。                        
     张庆伟指出,为进一步推动我党社会服务工作,农工党中央年初印发了《关于加强社会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意见》的落实情况如何是我们此次调研的主要任务。近年来,甘肃的社会服务工作成绩突出,中央社会服务部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在全省开展的“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中,省委会在联系村开展的社会服务工作有声有色,工作卓有成效。张庆伟建议,一是要努力协调解决机关社会服务部门组织机构建设问题;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领域党员和先进典型事例的宣传报道;三是要加强中央去年对岷县、漳县地震灾区捐款项目建设情况的督查落实工作。
     调研期间,张庆伟副部长等考察参观了农工党员傅连鸿创办的“鸿瑞园虚拟养老餐厅”,并赴武威、张掖、酒泉、嘉峪等市进行调研,与基层党员进行了座谈,参观了武威市凉州区中医院、酒泉市中医院的特色诊疗服务等。
               (参政议政部  马志立)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