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
  • 大图切换1

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省委会举办党员骨干培训班

编辑: 更新于:2011-12-19 阅读:

1127122,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为期5天的党员骨干培训班,来自全省的30余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栗震亚,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祁振仓,省委会副主委李晓霞,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一处调研员尹万年,甘肃社会主义学院满瑛出席了开班仪式。

栗震亚主委在开班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多党合作政治理论的学习;二是要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三是要善于学习、主动学习、深入学习,努力做一名业务骨干。

这期培训省委会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邀请了有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重点对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当前我国社会发展的热点问题、农工党史、中国特色政党理论创新与实践、甘肃区域经济发展差距与比较优势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学员论坛上,围绕“民主党派成员如何为促进甘肃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发挥作用”的主题做了深入、热烈的探讨和发言。

培训班结业式上,省委会副主委李晓霞做了总结讲话。她强调要通过集中培训使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上篇:

下篇: